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文:黄金强势破位后,依托1182支撑看涨

  黄金上周的行情总体来看是一波下跌回升的行情,经历过持续的下跌行情后,黄金在周四周五走向了反弹,我们从1205一线开始一直到1160一线的空单,几乎是全部拿下,而从1174一线我们提出了波段布局多单看1200美元,而此前,反复受阻的1182一线也在上周五晚间顺利破位上行,那么短期而言,破位意味着进一步的延续多头行情。

  目前市场对于多头行情是否能够成功拉升,还缺乏足够的信心,主要是今年4月份以来,黄金下跌的趋势一直在延续,从1366下跌到目前的1160一线,跌幅200多美元,所以投资者对于多头缺乏信心还是可以理解的,加上中美,美元持续走强,人民币大幅贬值,上周已经逼近了7块的整数关口,而土耳其在受到美国的制裁之后,土耳其汇率几乎崩盘,所以美元走强也不奇怪,美元走强,对于黄金一定上有压制的作用,但我认为,黄金从1174看涨到1200美元,不是难事。

  从技术面而言,黄金突破了1182一线,那么意味着上升空间进一步的打开,黄金日内的思路,我们也是非常明确的,突破压力位置后顶底转换,那么直接依托1182一线布局多单,而短期上方的压力依次为1191-1195-1198,我们目前可以先看1190,波段依旧看1200美元不变。

  形态上来看,周线,上周一到周四下跌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周四和周五虽然有所反抽,但周线最终未能收复大部分失地,虽然有所企稳,但不不够强,但从日线图来看,就会比较明显,上周四下探强势回升,十字星收盘,低位的十字星具有反转的意义,而周五延续了拉升,那么结合周三下跌的大阴线,日线图上出现了一个早晨之星的技术形态,黄金短期看涨的趋势比较明显。

  黄金日内建议1183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短期目标1190,1174波段多单继续持仓不变,目标继续看1200美元。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