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起,市场短期见底

?一、消息面

? ?今日无重要新消息


二、股指结构

? ?内地银行指数、地产指数、有色金属指数、食品饮料指数略微缩量上涨,尾盘一小时放量上涨;金融指数、煤炭指数略微放量上涨,尾盘一小时放量上涨;中小板指数放量大涨,尾盘一小时缩量微涨;创业板指数放量上涨,尾盘一小时放量略跌;军工指数略微放量上涨,尾盘一小时放量微涨;上证50略微放量上涨,尾盘一小时放量大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放量大涨,尾盘一小时放量大涨;中国人寿放量冲击涨停,尾盘一小时放量大涨;中国平安放量大涨,尾盘一小时放量大涨。故从指数结构看,指数表现较强。


三、期指论市

? ??


四、操作策略

? ? 龙头起,市场短期见底。昨日,金融股中中国人寿冲击涨停,国元证券涨停。券商保险的强势上涨,大有王者归来之意,指数短期见底,进入墨迹时刻。理由是悬在头上的利空好没有完全释放,2月10日17只新股齐发,将冻结市场资金超万亿。操作上平仓空单,等待进一步的多头建仓信号。在昨日的文章中,相对看好再次下跌时的建仓机会。做到人弃我取是需要耐力和定力的,不光是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