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后的指数操作策略

?昨日收盘后,中国央行:2月5日起降准0.5个百分点。一石激起千层浪!降准后该如何操作指数呢?


1.如果没有按昨日的提醒,平仓空单,则今日继续平仓空单止损或止盈;

2.如昨日已然平仓空单,则今日无需加仓多单,这点很重要。

原因有三:

一是市场本身有其运行规律,不会因单一事件改变,单一事件只会在短期内影响市场;

二、下周新股潮的利空需要时间去消化;

三、政府并不希望指数短期就走向快牛。


3.已经平仓的,需要继续做空吗?

需要!主要是做空的时机和点位,切忌过早介入!初步设想,目标点位应该在前高附近,时机应该在本周五。


4.关于昨日的设想的调整。

昨日的设想昨日基本开始实行,央行的盘后意外让空头出乎意料,也让笔者不得不调整策略。做多时机需要延后,具体时机非我所能掌控!


总之:分析市场,追随市场,按计划操作,让自己的心与市场同在,让操作从心发出指令,不急不乱,宁错过不做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