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的红包在哪里?

?一、消息面

1.媒体称2015年将有400家企业IPO 平均每月30家;

今日消息少而旧。


二、期指论市

内地银行指数、地产指数、金融指数放量下跌,尾盘一小时继续放量下跌;有色金属缩量下跌,尾盘一小时放量下跌;煤炭指数、食品饮料指数放量下跌,尾盘一小时放量下跌;中小板指数冲高回落收阴,尾盘一小时略微放量下跌;创业板指数放量再创新高,尾盘一小时平量收跌;军工指数缩量下跌,尾盘一小时放量下跌;上证50指数放量下跌,尾盘一小时放量下跌;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缩量下跌,尾盘一小时放量下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放量下跌,尾盘一小时继续放量下跌。故从指数结构看,表现较弱,其中地产指数的走弱是刚启动。


三、期指论市

综合偏空。


四、操作策略

? ? 2月3日的上涨,被昨日的放量阴线埋葬,调整将继续进行。但空单就不建议开啦,继续空仓等待。


? ?春节前的红包在哪里?证券股!

? ?昨日公布的券商1月份业绩,招商证券大增600多倍,导致招商证券强势冲击涨停。昨日基本所有板块都是一地鸡毛,而证券股7涨13跌,跌幅超过1%的只有5家。所有券商没有那么弱!前面一文章:“龙头起,”时,则是做多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