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重启久违的月度开门红,下周冲击大反弹高点

?? 周五大盘再度出现震荡,早盘受美股影响低开后冲高乏力,午盘前开始快速跳水下挫,盘中最低跌至5日线,之后在5日线强支撑的作用下逐步企稳回升几乎重新摸至红盘,最终小阴报收跌幅基本收复,本该昨日回探5日线的动作被延迟到今日完成,不过最终有惊无险7月的月K线的上涨幅度还是令人满意的,大盘的上升趋势依然完好5日线坚挺到了月底。不过有言在先,反弹终究是反弹不是反转,尽管7月后半段表现如此华丽但这不代表大盘已摆脱了大下降趋势的阴影,当大调整阶段2500点的防守平台被击穿的时候主力相当于已经放弃了年内突破的希望,后半年剩下的只有波段反弹走势不会再有中级行情出现,7月底的这一波正是下半年第一次也是最强的一次波段大反弹,要想激发下一波大盘必须重新回跌才能出现新的机会,这意味着如果死守下半年你的收益很可能为零甚至是负数,至于那些被地产等深套的朋友要想靠这次大反弹解套是没有什么希望的,你只能跟随大盘做大波段逐步降低成本达到解套目的而主力决不会再把价格推到套牢你的那个位置,不要忘记市场的资金量在呈单边下滑态势,近期市场放量看似凶悍却是在强撑门面,8月份你将会看到大盘的成交量重新慢慢萎缩下去,这是大盘的死穴也是短期内没有办法改变的局面,所以不要因为反弹了两周又滋生了无数大牛市重启的论调而丧失了警惕之心,今年的大盘绝对是不走寻常路的一年,你必须时刻小心市场反复无常的变脸。


?
下周开盘时将是8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借着7月反弹余威的东风大盘将结束前三个月开门连黑的惯例,用开门红重新塑造自我形象,大盘将开始冲击2700点上方的高点区间,随着指数进入高危区域大盘的反弹动能将被逐步耗尽,8月上旬大反弹将最终见顶回落,严酷的回跌考验将在不久之后到来,8月注定会是一个抑扬顿挫波折反复的月份对此应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博士圈新埋伏股002122 天马股份今日盘中进入两市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