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不改调整大势,下周空袭60日线破位在即

?? 周五大盘如期出现了反弹,早盘小幅高开后出现惯性回跌,指数震荡下探60日线后强支撑区开始激发反弹动能,大盘迅速冲高上拉红盘,午后进一步巩固反弹成果一路震荡上行,尾盘上摸至5日线附近保持了高位收盘,尽管大盘的反弹幅度并不算大最高也只有30点但个股并不乏机会,只要不是眼光太差通过这个小反弹拿到个相当于一年期固定存款利息的利润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其实即便在弱市和下跌市中市场也并不缺少机会,缺少的只是发现机会的眼光而已。相信今日的反弹又会让市场的信心有所膨胀,调整不过如此该涨还得涨,但可是有言在先,反弹仅仅是反弹改变不了大调整的趋势,20日线拯救不了大盘60日线同样不行,调整是大势所趋原因昨日已经说得很清楚,弹完之后市场还得继续下跌直到破位,第二次的波段是需要运作空间的,眼下的这点调整幅度达不到启动的要求,眼下市场唯一告诉我们真相的是大盘的成交量,连续三日的大幅缩量已经标志着量能下了一个台阶,量跌之后必是价跌,大盘的反弹注定走不远也维持不了多久,对此仍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即便参与市场的反弹也应快进快出不可恋战。


?
?? 下周初大盘的反弹有望延伸到10日线附近,但很快反弹的动能将被耗尽,在不利的外围形势下大盘无法保持强势,在已经重新形成的下降通道的作用下市场将继续向下回跌,空军将组织更为强大的兵力再次空袭60日线,60日线及30日线很快将岌岌可危无法保全,均线破位已经为时不远,大调整之路要走完还需要加以时日,错失第一次大反弹你还会有第二次低位布局的机会,二次大波段将在大调整中逐步酝酿成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