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受阻短线变盘在即,周四空袭下探20日线

? 周三大盘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小幅高开后再度冲击2700点遇阻,回落盘整后在上市首日的光大银行的急速拉升下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冲高,尽管指数利用此次冲高刷新了2319点以来的反弹新高但仍然很快倒在了2700点下方,之后回落加速为跳水大盘盘中一度击穿了90日线,借助90日线支撑反弹后午后再度跌回,最终多空围绕昨日收盘点位胶着震荡至终盘小跌报收,指数在2700点区域再一次受阻,而这一次情况比昨日更加严重,即便机构猛拉光大银行也无法有效突破该区可以说多头已有江朗才尽之虞,能用的手段几乎用尽市场仍无转机,而个股则明显跌多涨少投资者热情已经出现了动摇,久攻不下必露败相,在高位多滞留一分市场暴跌的风险便增加一分,并没有做好洗盘工作的大盘显然已支撑不了多久,眼下市场的主动权已经控制在了空头的手中,随时可以给大盘沉重一击,9月期指合约已经出现了空军集结的征兆,空袭大盘只在旦夕之间。还是那句话没有好的洗盘就不要奢望能有好的上涨,市场该做的工作终究还得回头老老实实地完成。


?
? 周四在2700点滞涨三日之后多头的士气已经消耗殆尽,空军将开始组织反击向下打压指数,在猛烈的空袭之下大盘将重新回探20日线寻求支撑,市场将继续回头完成并不到位的洗盘工作,调整是近期大势所趋大举进攻时机未到,周四市场收回跌中阴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