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3日:下周机会在这里

上星期五推荐的000400? 强势涨停


?







大盘



热点



操作



持仓




1、回抽:周一大盘依托20日线支撑2640点,将回抽5日线2660点,再继续调整。


2、整理:回抽完毕,继续震荡整理。本周存在再次下探2500点的风险,个人观点,每次回踩是买入机会。


?



1、抗通胀:资源板块依次(越靠后越不安全)看好锂电池000541600730002460永磁铁002057600982002056和黄金002155600547600489


2、超级病毒:60051300590600796还有空间,因为美国感染者超过千人,蔓延趋势。


3、重组题材:重组的四大机会存在于航天军工、上海、深圳和重庆板块。



放弃涨幅过大个股,寻找涨幅较小且底部放量滞涨股。



三分之一仓为安全。


?


下周指数将开始逐步震荡下行,大盘的回跌至少将重新考验60日线,底部支撑需要回跌洗盘重新巩固,短线由于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作用还会出现小幅度的反弹,但大盘将很快击穿上升趋势线下轨奠定调整基调,大盘重心逐步下移将难以阻挡,回跌调整过程完成之后第二轮真正具备突破性的攻势才会出现,看空只是短线下半年机遇远大于风险的观点始终不会改变,勇敢看多的时期已不遥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