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在股海,希望就在!

继续提示大家强烈关注002128露天煤业 600677航天信息 的爆涨机会。


悲伤的曲调,沉重的心情,哀悼那埋葬着我无数幻想和希望的股市。股市的狂跌,留给我们的沉重心情与质疑!多么可悲阿。最近股市又多在亏钱,心情比较沉重!股市疯跌已经让人心情沉重烦闷了,不炒股不能感同身受就算了,留点口德好不好,很多股评人不买股票的,涨跌跟他实时账户的亏损没有一毛钱关系,他体会不到那种切肤之痛,体会不了那种灼心的煎熬!在其他人悲观绝望的时候,在其他人落荒而逃的时候,还是选择了坚持。坚信,曙光就在前面,太阳总会出来的。只要是好股票,天塌不下来的。3191.43点是沪指2016年最低点!3189.6第2个底部出现,要以辩证的角度来看熔断机制,设定5%-7%的熔断线意味着将后只要跌到3%就会主动的向5%靠拢,而15分钟之后就会向7%靠拢。这15分钟的时间其实是给市场传递明确的单边信号,15分钟后应该继续向同一方向前进。而将后只要市场上涨到3%就必然会上涨到7%。因此熔断机制和慢牛格局是违背的,暴涨暴跌将成为常态。散户心理是不是到最后折磨够了 会跑路?逆向思维 我就不走!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不要在黎明前倒下,也许这段日子就是今年黎明前的黑暗。非理性下跌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非理性暴涨!!!每一次的暴利无不在暴跌之后。别杀跌,你们现在手里的筹码都是黄金!只是你们现在不知道!几个月几年后回头看!!股票一跌再跌,银行利息一降再降,余额宝一天不如一天,没有什么不是时间可以改变的,一切都会变的。无论你在股市的下跌中受多大创伤,心情多么沉重,甚至因为杠杠融资而一贫如洗也好,都要坚持住。太阳落了还会升起,不幸的日子总有尽头,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人在股海,希望就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