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22 不上也不下

?昨天观点;新股要补涨。

?今天市场;又是震荡了一天,最后报收十字星,成交持平,盘中一度大跌了1.5%,但是护盘资金积极重新又拉回红盘。航天涨在前,指标板块还是不振。非常平淡的一天。

指数图 ?K线十字星,K线组合两根并立小阳线加十字星一根,直接就是没有方向的含义,多空双方都是冷静,因为是阳线多头占55%。均线方面;逐步站稳了多条中短期均线,护盘主力还是成功的守住了4000点大关。均线支持超短线多头。成交量;持平。KD肯定太高了87--76 不能再买了。MACD逐渐走向0轴。日线看;大部分指标都给出中性的信号,市场牛皮了。

??

判断;市场进入牛皮市,上下皆不能也没有动力,个股分化,补涨的反弹,不涨的也坚决。建议;半仓观望,可以调仓换股,目标新股板块。从前期的波浪结构图看,这里应该属于反弹周期,市场不思进取的横盘将消耗本应该反弹的时间。从低点3373点算起已经10个交易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