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26周评 下周偏谨慎

?前次观点;周4市场大涨我是有发帖的,但是却找不到了,现在好像东方财富上经常出现这样的状况 ? ? ? ? ? ? ?大体的观点是增仓到7成,目标新股。

?前周观点;下周接着弹。市场上本周涨了2.87%。

?技术分析 本周5个交易日四涨一跌,重心上移,K线组合是震荡攀升态势,但是上影线受到下移的30天均线压力冲高回落态势,下周一的走势非常关键。均线方面;短期均线逐渐上移多头排列并且站上半年线,中期均线逐渐下移,均线系统显示市场进入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狭小地段。如果上破30天线空间也不大,下破半年线空间相对大些,因为我们早先认为的反弹阻力就在4250点一线,周5上海已经到达4184点,高度非常有限了。成交量;尽管连续四天的反弹但是量缩,下跌的周5反而是成交最大的,放大有1--2成,市场资金出逃还是比较明显。其他指标;KD86--83 超买区有拐头迹象,MACD红柱有缩小苗头,空头市场中。日线技术指示;除了K线尚支持指数继续反弹外,其他大部分指标都开始转弱,因此下周判断转向谨慎态度。事实上即使市场是涨的,操作上也要减仓,减多减少的问题。

??

周线图 本周K线收中阳线,涨接近3%,K线组合震荡反弹中,但是K先实体和左面的巨阴线相比相差太多,有上影线受阻于20周均线,但是受支撑在30周均线,20周均线紫线在4196点。下周将和日线的30天一起集中在4230点一线。周成交;持平。KD34--41弱势区走平,也没有金叉,MACD绿柱收平,中期下跌缓和。周线判断;基本是多空平衡状态,上下皆不能。

?

判断;结合日线和周线的技术分析,个人认为;市场中期还是个多空平衡状态,上下的空间不大,多半还是围绕半年线反复震荡徘徊,牛皮市的特征,短线更倾向反弹即将结束的认识。因为是中期的盘整,所以个股选择上非常有讲究,有资金有业绩有高送有成交的肯定有获利机会。早先建议的仓位控制是5天线上三七分,三钱七股,现在建议为五钱五股的半仓状态。

?波浪结构分析 早先个人给出中期的反弹路径,到目前为止基本准确。市场下跌18天1805点或35%,相对应的反弹是半分位的0.5在4250点一线,周5上影触及4184点,差70点也不远了。指数反弹已经运行12天,下周一是斐波那契的13天,是否开启不知道,但是需要知道周一比较敏感。并且早先的周线表述也是反弹2-3周,现在也是完成了第三周,所以接下来我的判断没有那么清晰了。

?

我们不可能知道未来的事情,都是假设,推测和大概率,在我们不能推测的情况下,多半是谨慎的态度,持币更主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