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29 C2或者B-C 不清楚

?前次观点;后市的二种选择。说的是不知道国家队的后市态度。

?今天市场; 今天真的出现了两难选择的困难,昨天发帖也是无意的分析了下后市,市场走下跌C浪概率70%,今天的就是C2反弹,高度在下跌的0.5半分位3858点或者已经达到0.382的3781点,完成这个反弹进入C3浪主跌段,这是早先原来的判断图,详细的看前贴。昨天的贴是30%小概率的可能,偏偏今天就开始大涨,也就是B--C浪,市场还有一次冲击前高4250点甚至4500点的机会。

日线图 看这个图实际就是反弹,目前连5天线都没有站上,早先说过站上5天线回补仓位至半仓。目前的均线,技术指标,成交都不支持买入行为,需要更多的信号支持。比如成交放大,站上5天线等等。

操作建议;三成仓位观望市场发展。

60分钟的第二种可能 概率30% ?

?

不站上5天线就按照第一种判断 站上5天均线就按照第二种分析走,逐渐增加仓位。

早先的日线预测图 ?概率70% ?目前操作就是按照这个预测来执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