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7--30 受阻下跌半分位

?昨天观点;C-2或者B--C不清楚。

?今天市场;早盘并没有承接昨天的涨势而是低开示弱,震荡后逐渐走高,隐约有涨的不错的板块,军工,旅游以及个人看好的新股都是蒸蒸日上多家涨停,午后2点沪指上摸本次下跌的半分位3850点一线明显受压,以快速下跌方式二波报收,最后沪指反而下跌83点或2.2%报收,成交6100亿持平,很多个股走出昨天相反的走势,图上的5个交易日看的人头发昏。暴涨暴跌,8年等一会的事情尽在本周发生。

指数图 当天K线是根大阴线,现在的K线实体都惊人的大,有上影触及3850点的压力,K线组合上攻受阻,形态还是比较正常。但是看看那个领先指标的创业板指数这根K线已经吃掉二根中阳线,未来试探新低不可避免。均线系统;指数站上年线之上,其他我标注的6条均线从5天到120天半年线通通在上,纷纷死叉,短期看跌中期看跌。成交量;平常,基本是上涨缩量,下跌有量,资金一直在出逃。其他指标;KD38--55 持续下行进入弱势区,MACD在0轴的空头市场中,红柱缩短,将叉未叉,如果死叉,又是一段下跌开启。日线看;指数反弹受阻,没有能够站上个人作为标准的5天均线,调整可能再次展开。

??

判断;指数冲高受阻于下跌幅度的半分位,上行压力不小,国家队护盘时在时不在,今天不在昨天在。正常分析市场将下试前天低点3537点。操作建议;因为没有站上作为标准的5天均线,所以还是清仓空仓状态。如果明天国家队再次现身,以站上5天线回补新股目标至半仓。更详细的有个30%的概率的中期走势,图在昨天贴上。

早先的波浪结构图 反弹以来我们操作一直按照这个预测图进行,非常成功。现在的中期思想还是这幅图,70%的大概率,但是刚刚在滨江大道跑步的时候,突然惊出一身冷汗,把这个C变成3是什么样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