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8--01 周评 后市不乐观

?前次观点;下跌反弹至半分位受阻。

?前周观点;下周偏谨慎。本周下跌400点或10%。

?本周市场回顾;本周运行5个交易日,其中周一出现八年等一回的超级巨阴线跌8%,其后出现低位震荡几天,周五报十字星,一周下跌400点或10%,大小指数皆跌。特别提醒的是;这根8%的阴线一定不会出现在牛市。你应该知道市场目前处于什么市场了吧。

技术分析 K线组合震荡下跌重心下移,周五收低开十字星实际是下跌的。我们的软件检测到当天国家队是堆积了巨量的买盘在下面垫单,无奈市场还是以绿盘报收。均线方面;除了年线以外所有的均线都在指数上方并逐渐死叉下压,趋势下行非常明显。成交量;一般沪指维持在6千亿左右,但是突然萎缩到4千6百亿,交投不活跃,有人说缩量就是止跌,这只是一种可能,另一种可能是;阴跌。其他指标;KD29--46 持续下行 ,MACD在0轴下红柱缩短,将叉未叉,0轴空头市场,那个叉也是死叉。好了从上面例举的技术分析结论中看不到多头的身影。日线显示;下跌途中。

?

周线图 当周大阴线跌10%,K线组合反弹受阻下行寻求支撑,大阴有下影线,但是单根下跌并不能表明已经止跌,只能是下影线处3560点有支撑,是否有效需要下周的K线来证明。这根K线下跌包容了前二根中阳线,都是看跌的组合。均线方面;短期中期的周均线如图,没有一个是好的,5周死叉30周,下周大概率是10周死叉20周,中期下行得到强化。周线的下支撑是60周的3149点,点位比较吓人,暂时我们不考虑,因此周线图上的均线看不到支撑。成交量;持平。指标KD28--37 也是弱势区,MACD绿柱持续放大,看不到止跌迹象。周线结论;周线比日线还要坏,因为市场进入一个主跌浪。

判断;日线周线都显示指数处于下跌途中,按照我们早先的策略;不站上5天线基本没有操作的理由。轻仓空仓观望。

波浪结构分析 ?这是早先的预测图 这个图帮助我们完成了整个B浪过程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在周一的大跌中回吐了10%的收益,阴线实体太大了。目前在C浪中,具体是C3开始还是C1-3不清楚,C浪是不可以买入或者持有股票的。这个图大概率实现是70%。

30%的小概率的图 ?就是国家队不仅仅是下托单稳住股价而且还是主动进攻拉升指数推动反弹,市场有可能再次反弹至4200点上方。就是图上红圈往前移一点。这是多增加一种未来的可能性方便我们分析后市。老实说,这种可能性真不大。

最后再贴个上证指数的月线图 上月长上影线见顶,下跌7%,本月阴线实体下跌14%比上月更大,空头力量越来越大,前二根阳线被后二根K线包容,大反转形态,后二根下跌滑行线组合未见止跌信号,单根K线不出现奇特的长下影或者长上影都不能说有转折可能,需要下一根K线来补充判断。月线KD 70--82才死叉 金叉出现11个月后出现死叉;MACD红柱缩短。月线显示;大头部形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