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企稳 创业板补跌

? ??昨日股指小幅回调,银行股成为砸盘主力,虽然股指表现不佳,但是剔除银行股影响,大盘基本上没跌--大盘底部或已探明。午后银行股企稳,股指快速上冲更是证明了这一点。后市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若出现放量中阳,则可确立2000点底部。



明天A股将迎来新股挂盘,今日市场明显谨慎了很多,尤其是创业板一路走低。近期创业板连续的上涨接近新高,但是整体趋势已经接近尾声,不宜追涨,短期来看,投资者可以跟随市场热点短线出击。



从大方向上看,2013年上市公司业绩逐步明朗,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坏,保险资金投资也逐步松绑,上市公司回购开始发力,等等因素,都是近期市场的利好。但目前依旧难以抵抗失速的IPO。



全天看,盘中热点仍旧,但分化加剧,短线选股有一定的难度。而创业板的跳水,让近期弱势的股指蒙上一层阴影,短期再遭挫折。当然,可喜的是目前管理层对于新股发行问题的逐步改善,有望给市场带来正面影响;而外资继续看好A股也将对市场信心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此外,股指连续下跌后,目前出现止跌迹象,短线也是连续站上5日均线,有继续反抽趋势。因此,股指短期或将进行方向选择,上行的概率较大,但预期不能过高,还是建议重个股而轻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