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暗藏玄机

? ??年前的IPO申购今日结束,市场将得到喘息机会。大盘在2030点上方获得支撑,春节红包行情开启。从盘面上看,今日推动股指向上的源动力来自于金融和地产股,这类股的超跌反弹将推动股指继续上行。



从消息面上看,今日并无利好,昨日外围股市普跌,新三板266家公司挂牌。但是金融地产股的崛起,推动了股指上行。资金热点仍然集中在次新股炒作上,短期来看次新股赚钱效应极强的情况下,下周继续炒作的可能性较大,激进型投资者可适当参与。



临近尾盘,权重股回落,大盘上攻暂缓,但是新三板概念股就突然井喷!我们认为盘中的轮动,将有利于把年前的红包行情做足,短暂的回落,正式获取红包的绝佳时机。



2013年上市公司业绩逐步明朗,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坏,保险资金投资也逐步松绑,上市公司回购开始发力,等等因素,都是近期市场的利好。但目前依旧难以抵抗失速的IPO,IPO短暂的休整期,或将促使A股产生春节前的报复性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