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限售股解禁一览

下周,二级市场共有33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禁,解禁数量为10.8亿股,解禁类型仍以股权分置限售股份为主,6家公司属于抛售压力较大的首发机构限售股份类型。


根据wind资讯统计,3月17日至3月21日,两市有本钢板材、海星科技、深天地a、*st惠天、盐田港、柳工、广宇发展、海螺型材、太钢不锈、东方钽业、隆平高科、宇通客车、华夏建通、商业城、通葡股份、吉恩镍业、厦工股份、莱茵置业、证通电子、嘉应制药、泰山石油、*st华源、栖霞建设、国投新集、超声电子、抚顺特钢、宁波热电、川化股份、大连金牛、东晶电子、绿大地、昆明制药和出版传媒等33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冻。


从下周这一批流通股份的类型看,本钢板材、海星科技、深天地a等27家公司解禁部分属于股权分置限售股份;证通电子、嘉应制药、国投新集、东晶电子、绿大地出版传媒共6家公司解禁部分,属于抛售压力较大 的首发机构限售股份


对于近两个月限售股流通后的套现压力,联合证券研究所分析师戴爽认为,3月份金融和轻工制造板块面临较大的解禁压力,而4月全月都没有任何金融类上市公司有限售股解禁流通,纺织服装、港口机场路桥板块则在下个月面临较大的减持压力,但无论是从减持数量和比例上看,减持压力都要远远小于3月。他指出,限售股在经历了3月份的集中解禁高峰之后,解禁步伐将有所放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