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必读 12月3日证券市场要闻及简评

?? 国 家信息中心预计明年GDP增长8.5%左右

  国 家信息中心3日在中国证券报独家发布的报告认为,明年我国GDP增速有望达8.5%左右,与2009年大体持平,经济增长和物价有望实现“双稳”运行态势,短期内明显通胀的可能性不大,但未来不宜进一步加大扩张型政策力度。

  【国内市场】

  宋丽萍:融资融券准备好交易所基金是对冲工具

  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表示,包括ETF和上市封闭式基金在内的在交易所场内交易的基金发展空间巨大,目前,融资融券已准备好,在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将成为融资融券的融资标的和将来股指期货对冲风险的金融标的。

  【国际市场】

  美股收盘:道指跌18点纳指涨9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8.90点,至10452.68点,跌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9.22点,至2185.03点,涨幅为0.4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38点,至1109.24点,涨幅为0.03%.

  纽约金价收盘突破1200美元再创新高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纽约市场的最近期黄期货合约收于1200美元/盎司上方,盘中最高时逼近1220美元。进入11月以来金价总计已有19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库存超预期纽约油价跌收2.3%

  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2: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的最近期兼交易量最高的原油期货合约:1月轻质低硫原油合约下跌1.77美元,收于76.6美元/桶,跌幅为2.3%。该合约的盘中最高值为78.59美元,最低为76.22美元。

  【公司产业】

  上海迪斯尼中方股东拼图初具雏形陆家嘴占股60%

  上海迪斯尼中方公司已经成立,全称为上海申迪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申迪”)。申迪股东名单也已确定,其中上海陆家嘴集团、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区地产有限公司占股比例分别为60%、30%、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