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撑位考验的时候来了


  沪指今日小幅低开,加上整体宏观经济数据表现一般,而央行也表示不会过度投放资金,导致指数出现单边下行,盘中虽有尝试反弹意愿,但资金的不配合而产生整体反弹的夭折。午后市场依旧没有起色,指数继续走低,最终沪指报收于3130.67点,下跌23.07点,成交金额1606亿元,资金净流出82亿元。

中国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6.5%,预期6.4%,前值6.5%。中国1-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6.7%,预期6.6%,前值6.7%。从工业增加值来看,虽然与上个月持平,但从大趋势而言,在经历了3月份的高峰值后还是属于一波调整范畴内。应该说在整个2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依旧保持偏谨慎的判断,从先行指标PPI、PMI等数据上都已经有所显现。同时央行继续贯彻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并不会因为经济出现滞涨情况而大幅放水,整个6月数据上并不会出现超预期结果。

  从分时图上看,资金的单边外流明显制约指数的上行空间,加上市场整体的成交量并未出现放大迹象,场内资金继续做着自己的短线。从蝴蝶翅膀空间来看,市场现在明显开始考验1.0位置的支撑力度,这是近期第一次收盘位于其下方。现在位于分水岭,那我们就要密切关注这个位置的得失,从而决定自己未来的仓位比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