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迎来6月牛市

今天全天窄幅震荡,尾盘时,指数小幅跳水收盘,同时收出周线阴线。从周线来看,自3016点低点后周线就出现止跌反弹,步入了反弹向上,同时出现了买入信号。而这种反弹向上的走势持续到本周,到本周出现了卖出信号。追踪我们系统的学员一定知道,我们用两个指标来追踪市场。目前价格指标出现卖出信号,但UCM>0,目前表现良好。UCM是什么,他是追踪市场整体环境的好坏,和大趋势环境。只要UCM>0,市场就不会太差。所以大周期K线走势现在并不好,但形态勉强可以,没有上行趋势线。

再看日线,日线小周期上,目前是调整的的第五天。从近几天的时间周期来看,我讲过,时间周期一般都符合3、5、8天就反弹。而今天是第五天回调,所以反弹时间点也比较符合。从指标上来看,UCM>0,价格指标也是逐步有翻红迹象,今天指标只要在3127点上方,就会翻红,而在尾盘指标收在3122点。所以也仅仅是相差五个点。周末在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下周指标翻红也是大概率。

所以下周周线判断主要看上行趋势线是否能保持。而日线上只要关注个股指标的买卖点就可以。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只有完善系统和熟练运用系统才能给自己带来受益。而我们一直用有两指标配合使用。一个是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另一个是个股价格指标,用来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带来了不错的收益,如下图。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一致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一致绿,减仓到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