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修复指标后仍有望延续反弹

周五各指数均呈现弱势震荡走势,周五效应明显。盘中跷跷板两头经历过焦灼斗争,最后不分胜负。完美50继续老时提醒风险后,出现四连阴;明显缩量,预计下周一时间窗口处还会有试图挣扎反弹的机会。创业板指老时提醒防止冲高回落,盘中小幅冲高,没有突破周四新高,也说明市场的弱势;后期等等短期均线还会有上攻重要阻力区的机会。


板块看,周四19只涨停的次新高送板块,呈现低开震荡调整的走势;再现一日游行情,再现不能追涨行情。坚持老时提醒的绿肥红瘦没有错!福建、广东等自贸区概念弱势中表现较好;军工也出现异动,小有表现。酒店餐饮、杭州亚运会、国产软件等板块表现较差,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51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主力资金流出80亿,同比周四出现缩量,但依旧是近期的最大量,说明资金在此处仍存在分歧,左右摇摆!老宋周五早盘提醒的粤港澳、雄安两个板块早盘也出现异动,雄安做了假突破,假突破以后势必会退守,老时维持原判,寻找快跌杀阴线的低吸机会。


技术上看,沪指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星,同比周四大幅缩量,技术看多空存在分歧,做空动能不足。收周k线,周线呈现缩量回踩走势,收盘在5日均之上,同级别kdj、macd指标依旧弱偏多,预计下周震荡修复日k线指标后依旧有上攻动能。本周看看5个交易日,震荡下行调整,一阴一阳走势,看看3016低点反弹以来上行通道的走势,再看看120分钟内各级别指标均处于低位区,一旦日k线指标修复,下周有望逆转!创业板指今日收小阴,由于股价离5日均乖离率加大,所以有等均线需求;周K线继上周收出看涨形态后,本周继续放量上攻,kdj、macd指标维持攻势,日k线指标修复后,依旧会有上攻动能。综上,下周修复指标后仍有望延续反弹。操作上,绿肥红瘦是主基调!不争,元气不伤;不畏,慧灼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忧,心地清凉;不求,不卑不亢;不执,可园可方;不贪,便是富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