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盛世金赢6日晚评:不收复三千三还有新低
大盘指数:3293点;跌:0.29%;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假小阳线。成交量179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435亿少了643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芯片,半导体和卫星导航;而日用化工,保险和钢铁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392家,涨停29家;下跌749家,跌停7家。
否则死要面子活受罪,只要大盘守着3300点,那么多数板块和个股就会跌跌不休,最终还是广大的中小散户遭殃!”
今天大幅度低开就失守3300点,表现了多方主力已经放弃了3300点的防守了。多空双方准备下一个台阶再进行博弈了。盘中新低不断,下午创出新低3254点后,中小创板块指数率先快速反抽翻红,带动大盘指数快速回升,收出带有37点长下影线。中小创股先于主板调整,所以今日大盘跌破3300点,中小创股表现要相对强一点。技术上大盘已经失守3300点,短线就是有反抽但不能收复5日线或3300点,那么还会再创调整新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