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间分享
昨天大盘缩量反弹,6号的探底反弹结构仍在。但没过3300依旧是弱势反弹的格局,突破3300反弹才会升级。虽然昨天指数没有大涨,但盘面赚钱效应还是很不错,市场以雄安为主线的超级热点全线爆发,刚好是在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概念潮退之后成功卡位,板块内出现了16只个股涨停的情形,直接晋级为市场的超级热点。
雄安板块,在之前一周多的时间内早报每天都会提及,毕竟是一周年叠加两会和改革开放40周年,政策面上还是非常看好。加之之前政策的不连续性顾虑消除,走出一波也正常。对于雄安的操作,一般是两个思路。第一就是前排的龙头可以有操作的契机,那是短期市场情绪所在。第二就是本身业绩不错,在雄安有实实在在的有项目,这次又没怎么涨的,这种适合潜伏,风险系数也会相对较小。
?
板块上龙头房地产最近出现了明显的资金回补的情形,也出现了调整之后企稳的形态,叠加陆陆续续各大房地产正式年报也将出台,而1.2月份,整体销售额也非常不错,因此一季度业绩也值得期待,所以可以适当的进行布局。工业互联网昨天被强占了风头,但富士康昨天IPO成功过会,也会出现板块的刺激效应,后期政策面上的支持仍较多,留意低吸的机会。
钢铁板块短期调整趋势明显,美国进口关税的事也正式落地,市场情绪最近也不在这块,但中长期而言,出现了企稳信号,就可以低吸,毕竟今年去产能任务不减。中长期仍建议关注大金融、新能源、科技、成长性较好的二三线蓝筹。操作上,这次会议时间较长,会议震荡趋势不变,但仍要注意整体的风险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