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路上(今天股票买卖操作结果,仓位汇报)2009-7-1

续上日:


?


瞧瞧吧,懒人未必有懒福,傻人未必有傻福!

  现如今的女孩儿多是独生娇女,不事劳动,不善家务,且对家务不屑一顾,因为在她们看来,傻人自有傻福气。自己不擅家务,日后找个擅家务的老公即可。逻辑问题在年轻人的心中总是很简单,但是女人,你为何对男人那么有信心,认为他们绝对搞得定一个家里的吃喝拉撒?

  曾经听到过两个年轻女人的对话:

  一个说:“唉,我老公总是嫌我这嫌我那的。嫌我不会做饭,嫌我不擅打扫,嫌我样样家务都做不来!”

  另一个说:“天哪!这个男人是不是完美主义?!他对你的要求是不是太苛刻了!”

  听得人惊心动魄!天!一个男人要求老婆会做基本的家务,竟然是要求苛刻!新世纪的新女人,难道你们都把男人当成冤大头了吗?!

  中国的父母,一味地教导孩子“琴棋书画”,以为这是素质教育,很少有父母教导孩子“过日子”的本领,于是,擅琴棋懂书画的高尚淑女越来越多,会洗衣会做饭的平凡女人越来越少,但现实是:淑女也要吃饭,结婚后,难保不会为一日三餐的生产过程发愁!按着这个思路发展下去,再过十年二十年,也许最抢手的女人不再是多才多艺的淑女,而只是那些会做家务的平凡女。

  素质不单单是才艺,生活的素质,是女人不可或缺的能力!

  这世上没有不愿结婚的女人,只有没找到适合结婚的男人的女人。

  只要你明白这个道理,就能够读懂--

  女人的结婚难题

  这个世上,不愿结婚的女人越来越多。

  “看透了!”

  “想开了!”

  “结婚有什么意思?”

  “不需要男人,一个人也能过得好!”

  面对婚姻,无数女人一副看破红尘的面孔。当然,这副面孔之下,多是一颗寂寞的心。

  别的女人嫁得好夫婿、日日蜜甜的姿态她不是不羡慕,只是不敢说羡慕。

  别的女人上班下班老公恩爱不离口的表情她不是不嫉妒,只是不敢表现出嫉妒。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