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路上(今天股票买卖操作结果,仓位汇报)2009-7-3

续上日:


?


这就是女人的思维。

  钱是男人的产业,有钱男人是女人的产业。

  女人可以对金融股票地产投以兴趣和热情,多半是因为她身边冒出了一个做这方面工作的男人。可以这样说:女人感兴趣的是钱,更感兴趣的是男人,最最感兴趣的是有钱的男人!

  常常对身边一些聪明伶俐却胸无大志的女人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原本是做女强人的好苗子,可偏偏甘于平凡,愿意在一个男人身上套牢自己!

  这些女人嘻嘻笑着,不反驳,也不争辩,也许在她们心里,从来没有动过做“女强人”的念头,所以才笑得这般胸无城府!

  聪明伶俐的女人,也往往栽倒在“有钱男人”的惯性思维中。

  从小时候开始,就总能听到身边那些成年的阿姨们戏谑:“小丫头快点长大,长大了嫁个有钱的老公!”

  中国女性的婚姻教育就是从这里起步的。

  越来越多的女人掉进了“嫁人致富”的陷阱,似乎,一个男人,成了解决所有生活问题的良方。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女人在婚姻问题上输得那么惨?

  只因为:她们高估了男人的用途。

  干得好还是嫁得好?

  事业重要还是婚姻重要?

  女人日日在做这道辩证题。有点可笑,为什么女人永远不明白这个道理--

  干得好才能嫁得好

  要干得好还是要嫁得好?

  几乎每个女人都参与过这样的讨论。当然,绝大多数的女人会投“嫁”一票,驰骋江湖不如归隐田园。而且,在外厮杀也未必会有好的结局,说不定到最后遍体鳞伤也一事无成,真不如找个好老公嫁了,安享一世清闲。

  这样的想法真是妙,可往往行不通。不信看看社会中,那些嫁得好的女人都是何许人也!不得不迎头一盆冷水浇给你:这个世界里,干得好才能嫁得好!

  灰姑娘的故事最是令人沉醉,原因就在于灰姑娘没费吹灰之力就遇到了王子,然后顺理成章地变成了公主和王妃。但你不要忘了,这一切皆因灰姑娘有个神仙教母,可以南瓜变成马车,老鼠变管家,如果你也有个神通广大能通天入地的亲戚,那也有成为“公主”的可能性。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