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西省暂缓征收焦炭生产企业排污费

? 山西省环保厅23日下发通知,决定从本月起到今年年底暂缓征收焦炭生产企业排污费。


? 按照要求,焦炭企业排污费缓缴期间,省焦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需加强焦炭生产企业的管理,对公路出省口、铁路运力管理部门也要严格把关,以便掌握应征焦炭生产排污费的底数。因为在缓缴期结束后,这些企业还需依法依规补缴。正因如此,相关市、县环保部门还需继续做好辖区内焦炭生产排污费的核定和公告等相关工作,省焦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则需配合各市、县环保部门做好焦炭生产企业生产量的核定工作。


? 业内人士表示,这有望给该省的焦炭企业带来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