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债务的增加越可能会导致信贷紧缩

全球债务已达233万亿美元,人均债务3万美元

  目前全球债务达233万亿美元,人均债务达到3万美元。全球债务可能已经到了多数债务永远得不到偿还的程度。

  2007年金融危机无法预测。然而,所有失控的债务都显示出迹象。

如今,全球债务急剧上升,问题不在于下一次泡沫是否会来袭,而不是何时会来袭。

  债务的增加越可能会导致信贷紧缩。下一步就是泡沫刺破引发经济危机。这正是1929年所发生的,这在2007年再次重复,如今正在发生。过去的行为是未来行为最好的预测。

  

  这引发的通货膨胀或干脆注销债务将导致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全球金融灾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