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牛市十年

美股牛市能否迎来“十周岁”生日?

  在美股牛市迎来第九个生日之际,一些“危险”因素也在干扰其继续前进,比如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关税计划、美联储加快的升息步伐等。

  上周,特朗普签署对进口钢铁征收25%及对铝征收10%关税的行政命令,引发市场对贸易战爆发的担忧。

  特朗普关税行动面临的最大风险在于贸易伙伴的反击,如果随后特朗普采取更激进的回应方式,则可能造成严重影响。

  同时,上升的利率对股市而言也是个利空因素。当前,华尔街已经预测美联储今年将逐步加息。而通常情况下,低利率会增加股票吸引力,高利率会削弱股票吸引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