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循环日記:深港通第一天,股市普跌

天有不测风云,直至上周五收市,沒有人会预判证监会主席,会在周六发言痛批杠杆资金野蛮收购举牌股票..

今天上周保险资金的举牌相关股全部大跌,拖累市场大半惨绿..

至收市,最近举牌股:万科跌3.59%..伊利跌6.19%..格力跌停..中建跌9.15%..中字头建筑股跌得更惨,中铁跌9.04%..电建跌9.54%..交建跌停,铁建跌停..

虽然这样,仍然认为真正有价值的绩优股趁下跌回调反而是买入机会..

卖出,在別人兴奋追高时,买入,在别人恐慌割肉时..

今天是深港通第一天,港股A股两边都跌..港股恒指跌0.26%..港股国企跌0.71%..上証指数跌1.21%..明天,很可能就会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