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循环日記:价跌量减,行情夭折,进入回调

2016年12月6日周二..在上周末证监会主席严励批评杠杆资金野蛮举牌股票后,昨天保险资金举牌的股票普遍大跌..在昨晚欧美股市做好,今天亚洲股市普遍上升情况下,A股今天小盘股略升,大盘价值股继续下跌,极大的打击了价值投资者的信心,信心一失,量减价跌..

今天沪深300指数成交资金1257亿元,比上周五成交资金2037亿元大减38.29%..沪深300今天收市3459跌穿10天和20天均线,又再进入回调..

雅戈尔上周的上升走势也随着大市回调股价再次受压,短期内看恐怕难有大的起色..放平心态,做好持久战思想准备..第一步,持股到明年4月份出年报时看看如何?

既然股市短期无事可做,那就放下股市去做想做的事..第一步,已买火车票再次到湛江雷州访亲旅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