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循环日记:最后一击,击而无恐,快要起动!

绩优价低的雅戈尔,尽管赚钱多,分红高..尽管国家队证金公司大量买入买到要举牌..股价就是不升,志在长远..
2016年12月13日至2017年6月7日股价横行在10元下方,半年时间股价半死不活,谁知在此期间,证金公司却在大量买入,如果不是6月8日一文举牌公告,有谁知道大资金不断买入同时股价横行不动?
证金举牌已经公开,股价动了一动,6月8日爬上10.20一线继续横行至7月20日..一直不上昆仑信托减持价10.58元..
7月21日股价跃上10.58昆伦信托减持价上方运行至今8天半,成交资金44亿元,已经是昆仑信托公告减持股数价值约两倍,在此期间,如果昆仑信托真如公告所示在10.58上方减持,应该快减持完毕,如果昆仑信托并不真是在10.58一线大量减持,那在11元下方也不会减持太多..
昨天下午2时22分至23分,两分钟内有200多万股卖单从10.67元直打到10.58元,但恐吓无效,股价又慢慢回到10.65收市..今天上午,股价一度击穿10.58一线,低见10.55元,但仍然恐吓无效,股价现在又站在10.62元..
现在A股绩优价低股票越來越少,雅戈尔是还未起动的少有品种,大资金想买入,持股者心态稳,真要想买,抬高价位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