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蜜蜂不採无糖的花

在股市折腾多年,累了,心平淡了,退出股市的繁嚣,足足半年沒发言,今天搜搜百度,看看股吧博客,循环推理逆境求生,这笔名还在,更想不到,半年多沒露靣,万多粉丝仍未离开,春天來了,我不知是苍蝇还是蜜蜂?也不知中泰化学是臭蛋还是鲜花?总之,从19元多股价滚落11元多,不可思议?不妨试试.來到中泰化学这风水宝地,今后大家一起见证走势如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