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机,怎样盈利?配实战交易图说明

我们散户相对资金少,进退灵活,宜选择绩优价值股,

低买高卖波段操作,力求不败,配实战交易图举例说明..

未买股票前,应选择多只绩优股长期跟踪,买入时机,最好在股价跌落低位,成交极少的时候..卖出时机,最好在股票有利好消息,大量成交的时候..

冷静,不贪,是成功基础..恐惧,贪心,是失败根源......以近期操作002092中泰化学和600398海澜之家举例说明.....中泰化学今年1月份股价跌落7元一线,日成交缩减到1亿元左右,这应该是买入良机了..2月份中泰股价升上8元,日成交也增到2亿元,仍在低位,无须理会..3月份中泰股价上9元,日成交约3亿元,对照大市也在上升,不用怕..进入4月,中泰上升突然加速,量价齐增,不可大意!4月1日,成交6.34亿元,收市价上10元..4月2日成交8.77亿元,收市价10.48元..4月4日成交9.10亿元,收市价11.00元,当日上证指数收市3246...此后清明节休假3天..利用假期反复多方面分析研判,发现大市到顶,中泰亦已经到顶,做好准备,节后开市马上清仓离场...4月8日星期一集合竞价挂单清仓,一笔挂卖单11.88元,一笔挂卖单10.50元,挂10.50元是怕低开,挂11.88元是预算会低开高走再冲一冲..结果傻了眼,9时25分全部以12.10元涨停板价成交,(附当日成交截图),这也是中泰今年至今的最高价,此后中泰直跌到7.73元,现价8.11元......清仓中泰,转战跟踪多时的业绩增,估值低的纺织服装股,4月26日写了篇心得,标题是:物极必反,看好海澜..当日海澜之家收市复权价8.31元,现价8.54元......价值投机,不恐不贪,低买高卖,赚取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