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喜恭喜,海澜之家和雅戈尔进入护盘大军!

51节后人民币汇率和A股齐齐突然急跌,5月17日美元兑人民币见6.9485,直迫7.00心理关口..管理层喊话维稳,人民币汇率10多天连续稳定略有回升..

51节后上证指数从节前3100附近急跌落2900一线,此后20多天无力反弹,成交日减,信心渐冷,上周上证指数连续4天收市低于2900..

今天收市前集合竞价明显感觉有资金护盘,此护盘资金是聪明资金,收市前集合竞价大量成交直线拉升的,都是各板块业绩好,市盈率低,盘子大的股票..业绩好市盈率低现在趁低买入,将來还可高价卖出,盘子大对指数影响大,於时乎,上证指数从收市集合竞价前的2900下方直线拉上2900上方收市..

庆幸的是持有的海澜之家雅戈尔也进入护盘拉升大军行列,大量成交,直线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