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袭警报即将在人们不及预防时拉响,历史上最壮观轰炸开始

    今天,又是多,空双方较量的一天,最后以涨65,收2707结束。看似多方又一次取得了胜利,个股再次出现普涨,成交量有所放大,接连两天在700亿之上。可真实结果是这样吗,我认为是空方欲擒故纵耳。理由有几点,1,大盘从前几天开始已经陆续出现了到顶信号,天量天价是一个,个股普涨是一个,技术上指标也发出见顶信号。2,对于疯牛是清醒人士最不愿意看到的,包括高层及管理层,所以连续放出利空信息。3,业绩被严重透支,血债血还。虚涨多少,就会跌多少。这里注意,我说的是虚涨,就是泡末,牛市当然有泡末,但现在才开始就吹太大,容易破裂,吹泡泡也得慢慢吹。4,周边市场面临调整或正在调整。理由还有很多,不祥述。本来大盘在上个星期五就已经开始了调整,正准备好好清洗一下股市这台赚钱机器时,被新股民和游资再次阻击,可结果只会给大多数股民带来难以忘记的回忆,明年这个时候,大家会反复说起2007年一季度的情况的。


 


    我的看法就是大盘该跌不跌,必将大跌。关于个股,我推荐的最近都很好,就是大多数股跌的时候也照样涨,具体哪些,可看前期博文,这里不再赘述。对于权市,大多数购面临调整,姑姑怎么样,只能在群里说了,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姑姑需要实时讲述。


 


    节前我估计大盘将在2-5个交易日后开始调整,我依然坚持这样的观点,现在已经过了3个交易日,我们拭目以待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