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轰炸开始了吗?大家躲进防空洞了吗?(1月18日预测)

    昨天文章说到风险系数加大,继上星期五的小调后,新一轮更大级别的调整已经在酝酿,可能提前到来。隐含的意思就是说今天可能要开始,昨天在群里讨论的时候,有不少明智的朋友说到可能会周四将跌,我表示赞同,但我说可能会早一天,话是这样说,我其实也希望今天能再涨点,原因嘛,群友知道。可结果还是说出去的话仿佛被股神听到,看到,最后完全按照昨天说的进行。今天小跌42点,我还算满意,如果大跌,后面跌的动能又会小,这样,更多的散户将屡次被诱多套牢,可恶的庄家。今天放天量,差点没有突破1000亿,这个时候已经非常危险,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


 


    对于个股,今天房地产利空,万科等跌停,不过房地产的下跌只能算是大盘调整的一个前奏,后面还有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不过对于有些个股,还是重点关注,如我前期推荐的股票,大家可去查阅。


 


    权市,今天购购普调,姑姑开始上发条,明天应该还是拧发条的时间,当然有些姑姑可能要表演了,但拧得不紧,估计幅度不大,但还有机会让你继续拧。重点关注?还是在群里说了,对于具体的,太多人知道,反倒不是好事。


 


    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