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日空军轰炸来临?仔细一看,原是飞机侦察!!!

    有几天没有动笔,为什么,主要是趋势一直没有变,大家也看得很清楚,没有必要罗嗦,浪费大家的时间。今天大盘大跌117点,收在2857。这两个数字有意思,117难道是F117,这次只来了一架,弹药不多,我们的防空炮明天将把它打得粉身碎骨。2857,二和八的股票我都要起来。今天下跌,并没有多少实质利空的情况下,就凭一个洋人大放厥词说了些今天股票太高,他要跌下来才买。他买不买对我们国家对我们大家没有多大的意义,现在外资想买A股的多得很,国家都要控制,免得扰乱市场,更是免得多分我们的成果。他这样说,其实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表现,干扰大家思维,然后大肆吃进低价筹码。这样的想法,难道还需要我反复去说明吗?


 


    对于个股,大家多去关注业绩好,准备出年报的股票,这个时候还得关注那些市赢率低的票票。我在群里推荐的几只,请放好三个月,不管大盘在这三个月如何,这些股票你都不会吃亏。会跑赢大盘。


 


    权证,大家还是要小心一些,对于估权跌30点,给你涨几点,建议一般的朋友回避。对于购,目前调整就是机会,在现在的价位,买到就把它捂好了。具体权证,还是在群里说方便些,免得误导大家。


 


    明天,也就26日,说实话,大盘往下跌的动力很小,最可能情况就是止跌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