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炒股技巧

?一、无量涨停或缩量涨停(93%以上)
如果某只个股无量涨停或成交量与上一个交易日比较,减少三分之二涨停,在涨停前抢入,次日卖出必赚,成功。


二、巨量封跌停,封盘被多头在极短的时间内打掉。(90%以上)
如果某只个股被超过10万的卖单封住停跌,但在几分钟内突然被买盘全部扫光,你在封盘被扫光前抢入,一般当天就能获取收益,次日开盘卖出必赚。要根据流通盘大小来决定,灵活应用,虽然是蝇头小利,但赚了就赚了,能赚就赚。


三、连续下跌中突然放量,收一条长长的下影线。(90%以上)
某只个股在绵绵的下跌过程中,某一天在底部突然放量,成交量是上一个交易日的三倍以上,而且带一条长长的下影线,在收盘前买入这样的股次日必赚。


四、在大盘气氛较好的时候,买入“散户数量”在-0.3的个股必赚。(83%) 


五、在大盘气氛较好的时候,买入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活跃牛股必赚。(90%以上)
这里所指的活跃牛股是指经常听到或看到它能涨停或大涨的个股,我一般是这样定义的。
ZF:=(c-ref(c,1))/ref(c,1)*100;
大涨次数:count(ZF>9,120);
通过排序后,大家看看以下个股是否属于这一类(注:要排除连续上涨的)



六、收盘后市值流比、资金流比和急资流比同时大于1,按次日开盘价买入必赚(大于50%)指标HT2324


七、大盘强势反弹,收盘前1分钟买入,次日必赚(96%以上)
以上说明很清楚了,虽然也是蝇头小利,但这样操作很爽,看看下图,其中方大炭素测试结果是亏的,其实也是胜,因为大智慧没有提供在收盘前1分钟买入的测试条件,看看K线就知道了,次日某一时点高于收盘价:


八、万手大单突然扫货(99.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