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股涨停战法概述

1:“龙头股”买股基本选择早盘9点30分到10点之间,这段时间基本上是消化前天晚上的消息,大致能看出该股今天是强还是弱;
2:早盘高开后即有连续两拨以上的拉升,这种强势拉升说明有大量资金在抢筹码,即该股早盘的量能要明显大于前几个交易日;
3:“龙头股”买入点一般选择在第二波回调,第三波开始拉升点;
4: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早盘分时均线一般是不能被跌破的,分时线碰到均价线一般就是下一波拉抬开始点,这种股票往往有很强的涨停可能。

二、操作风格
1:短线快进快出,善于捕捉涨停板股票;
2:具有“铁一样的纪律”并象军人一样严格地执行;
3:只操作龙头股;
4:轻大盘,重个股。大盘无论强弱,当天有大资金明显流入的股票都会在当天维持强势运行,其涨停概率最高;
5:追涨杀跌,频繁换股。今天买,明天卖,一天换一支强势股;
6:只买一支龙头股并集中精力关注。

三、操作原则
1:看中做短。即看好中线开始走强的前题下,进行短线操作;
2:轻大盘、重个股;
3:选择股价在低位调整充分,在上升拐点出现的时候短线追涨,此时风险最小。

四、操作要点
1:只做强势个股的超短线,这样成功率极高;
2:讲究一个“准”字,没有把握的时候决不轻易出手;
3:讲究一个“快”字,全力以赴,快速重仓出去;
4:讲究一个“狠”字,即使被套也敢于壮士断臂,牢牢树立“少亏就是赚”的理念;
5:次日不强势上涨,坚次卖出,可以避免上下坐“电梯”的风险。

五、选股
参与更容易被市场资金接受的股票品种。选股要点如下:
1:建立自己的一些股票池,便于及时跟踪;
2:选择宏观背景、行业背景向好的上市公司股票,有重组预期更好;
3:总股本不能过大,要求几千万到三四个亿的最好,最多不超过200个亿;
4:只操作龙头股,不是龙头股坚决不碰;
5:大盘股、高控盘庄股、ST股、高价股、暴涨股并且换手率超到20%以上的坚决不买。

六、买在操盘线走势由弱转强阶段
1:低位调整充分。通过操盘公式线图分析,首先操盘线处于上升趋势,确定股价已止跌企稳。一般情况下股价连续多日小阴小阳,成交量持续萎缩,十日不创新低可认定股价已企稳;
2:股价有转强的迹象。并切操盘公式已发出B点买入信号.操盘公式线是上升趋式.
3:股价小幅放量上涨,回档时成交量萎缩的越小越好;
4:股价低位放量上攻重要操盘线线或前期高点时,如遇阻缩量回落,在确认是洗盘行为后则应列入重点跟踪对象。

七、买在分时形态确立拉升之日
通过分时形态及量价分析,可以确立大资金明显介入。主力拉升时,分时图具有如下特点:
1:长波拉升,短波回调。回调幅度要求不超过拉升幅度的三分之一.
2:拉升速度快,回调速度慢。拉升时分时线上行陡峭,近于垂直。回调时分时下行缓慢,坡度较缓,而不是直线往下掉;
3:拉升时间长,回调时间短;
4:拉升放量,回调缩量;
5:当日量能上坡,持续放大;
6:量能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明显放大(可采用大智慧操盘公式主力成交量指标观察);
7:后量压前量。第二波攻击量能要求比第一波攻击量能还要大;
8:分时曲线光滑,挺拔有力,形态完美,此类走势是交投活跃的形态语言。

八、买点设定在第三波拉升开始的瞬间
通过观察第一波放量拉升可确定明显有大资金介入,第二波拉升确定股价正式启动,买点设定在第二波拉升回调后返身向上第三波拉升开始的瞬间。

九、注意事项
1:买入时间确定早盘九点半到十点半之间,买点越早越好,封涨停越早次日爆发力也越强;
2:追求利润最大化,持股时间不超过4小时,当日早盘买,次日早盘卖;
3:卖出不贪及时锁定利润,寻找下一支更强势的股票;
4:卖出采用即时成交的方式,卖出价比市场价要低一至二角,确保立即成交;
5:二波拉升,方可确立强势,涨幅要求在5个点以内。超过5个点就放弃买入;
6:假如当天的走势出乎意料,出现了亏损,说明自己看错了,第二天应立即止损,毫不犹豫地割掉;
7:如次日集合竞价出现上百万的大买单,股价跳空高开,确定有大资金进入,可以继续持股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