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及明日股票池(2018年7月26日)低价垃圾股屠杀高位成长股

一、大盘分析

大盘处于空头、下跌通道中,何时探底结束未知,谨慎持仓。

今日大盘平开,市场随即单边下行,仅低价品种受到资金青睐,多头毫无抵抗,次新股最为疲软,上证失守2900点。总体市场表现颓势,高位回调,超跌高潮,两市60余只涨停股中有半数在10元以下,市场赚钱效应都在超跌板块,低价垃圾股狂欢而高位高成长股杀跌。

2907-2915点的压力太大,所以大盘可能要继续回调,站稳20日均线,蓄势后再继续上攻。


二、强势股点评及明日股票池

涨停不少,但很多是散户封盘。个股暴涨暴跌,节奏非常快,操作上难度还是很大。要么继续盯着市场最强的龙头搞,要么就关注低位首板那些连板的接力机会;


明日股票池:明日低价股可能分化,估计又是一地鸡毛,再加上美欧自贸协议可能签订,风波再起,市场影响较大,还是观望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