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高增长的高送转个股继续演绎火爆行情

今日大盘出现跳空后的单边上涨行情,两市股指差不多均以全日最高点收盘,录得光头光脚的长阳,从士气上给空方较为沉重的打击。我们特别注意到,成交量再度回到接近1600亿(以沪市为例)前期活跃水平,说明市场人气得以迅速恢复。由于市场补量比较充分,今日成交较上个交易日放大50%,因此下周大盘应该可以继续看好,今日收盘已经接近前期高点,创出反弹新高似乎不存在太多悬念,市况发展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强,故投资者在操作上可继续波段运作。


昨天文章中我们提出大盘还会在本月至少创一次新高,关键想提示大家行情并没有因为本周三的长阴而结束。我们从行情的本质因素政策面和资金面告诉大家行情的延续,又从主力面和市场心理面来分析见顶的概率,目前来看,我们的判断是客观的。我们要提示大家的是,行情永远是波动的,投资者的情绪以及对后市的判断,往往会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因此判断问题的关键是紧紧抓住本质性因素,它是对趋势起决定性作用的,随波逐流的话,操作上将会无所适从。


下周将迎来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即使超预期的差也在市场可接受的范围之内,因为大多机构对此已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他们只是希望数据赶快出来,把市场敏感的不确定性的释放掉。机构之所以如此容忍经济数据上坏结果,原因就在于,政策面给了机构足够的信心,他们都相信经济开始在二季度见底回升。即使再差的数据都是暂时的,而且本轮行情与经济面并没有太多关系。本周的大幅度震荡,对下周经济数据出台是一种提前消化,因此下周数据公布时压力将会比较有限了。


热点方面,今日有色以及新能源板块再度成为推动大市的主要力量,这与我们的判断相符,前面就说过大盘要攻克年线靠题材股是没什么可能的,只有靠有色和新能源才能有效的突破。有色方面,中色股份率先涨停从而带动了整个板快上涨。新能源板块,前期有大资金进入,今天借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主力开始拉抬,中航三鑫出现涨停,成为继风帆股份和三峡新材后的短期龙头。另外我们继续看好我们前面推荐的集(新能源、业绩高成长且有可能高送转)的鑫茂科技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对于这个板块,只要原油持续上涨,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下,将不断涌现出新 。高送转板块,我们推荐的深圳惠程和启明信息继续涨停,成为四月上旬的大牛股,我们都一直强调这个板块将持续炒作到月底,在这个过程中还会有不少股票出现疯狂的抢权和填权,这将为投资者带来众多的短线暴利机会。可以继续重点关注我们前面推荐的个股。季报浪方面,我们昨晚推荐的双良股份涨停,红宝丽、江山股份纷纷大涨,还有我们一直重点推荐沙河股份,由于昨天洗盘达到效果,主力今天就轻松拉抬,尾盘还出现抢盘。主要是在我们反复推荐下,开始有人重视它了,现已有机构开始写研究报告推荐,因此在机构的买盘下,它将加速上涨,投资者还可择机继续买入。最后提醒大家,它后面还有业绩暴增利好,后市有望送转分红,还有深业集团注资重组等利好,425日同时公布年报和季报,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大盘年线前每一次回调,都是买入潜力股的良机,如我们推荐的759%的深圳惠程,7天上涨48%的启明信息和累计上涨60%的沙河股份。相信本月还是有几只翻倍的牛股跑出,为帮助大家把握行情,今天我们又为大家提前送出有望一周暴涨30%的短线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