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和高送转板块比翼整飞,继续演绎暴利行情

今天市场继续昨日的整理走势,出现小幅的上扬,并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和收盘价新高。从走势状况看,这样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所以我们依然坚持我们的观点,行情是会持续半月左右,第一目标在2670点附近。


消息面上,今天依然平淡,但从外围市场情况看,对市场有利的消息越来越多,如美国经济问题,巴菲特和伯南克均表示,影响投资者信心的经济衰退正走向结束,而这将更加有利于我国经济走向繁荣。所以行情向上的基础是越来越稳固。


盘面上,今日继续是普涨的态势,但下跌家数与昨日基本持平,而两市涨停家数还是有28家,表明在指数不断创新高的过程中,投资者的情绪并没有达到疯狂的底部,这对行情向上极为有利。但从全天的表现看,今天表现强于大盘的依然是汽车、地产、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其中汽车已连续两日走强,是不是新的领涨板块,我们认为可能性不大,只能是正面反映了目前的汽车行业的基本面而已,但煤炭板块和新能源板块的再度活跃,值得我们注意,由于资源类板块将首先得益于经济的复苏,而新能源又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所以我们认为,新的领涨板块有可能是他们。另外,从资金流向看,前面两天的资金均流入到银行、地产、钢铁和煤炭这些权重板块,给出了行情由机构所主导的特征,所以我们广大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市场的这一风格转换,而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提示大家的。


技术上看,今天指数继续是创出了反弹新高和收盘价的新高,表明多方向上做多的决心没有改变,而短期均线保持多头排列,明显也对多方有利。从60分钟图上看,我们认为指数依然在三浪五中运行,其运行目标,大约会有200――300点的上扬空间,我们还是坚持这样的判断。


热点方面,新能源,由于油价攀升,受惠国家政策扶持,被市场提前炒做未来收益,当成高成长科技股来炒,容易出牛股,这要根据个股基本面来选择。今天在东力传动的带动下,新能源板块尾盘集体飙升,五只股票强势涨停,我们前面在推荐的拓日新能也涨停,展开填权行情,继续关注该板块,后市将继续跑出大量牛股。上海本地股,在中国2010 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以及国家在上海建立世界级航运、金融中心的背景下,上海本地股无疑是最具炒作动力的。 预计世博会将对上海当年GDP 增长的拉动约为5%,对长三角地区投资的拉动将超过50%。 世博预计吸引7000 万人次前来参观,其意义不弱于奥运。因此对于上海本地股的炒作是具有实质意义的,后市可以继续关注该板块个股。高送转板块,行情一好,此类股票最容易得到市场共鸣,因为业绩成长,基金主力喜欢,同时由于有巨大的除权缺口,游资喜欢炒抢权和填权行情。我们前面推荐的一批高送转板块个纷纷展开填权行情,智光电气、拓日新能、金风科技、深圳惠程纷纷强势填权,另外我们在《大洋电机:高送高派无碍未来发展》推荐的大洋电机也拉涨停继续抢权行情,后市该板块继续跑出大牛股,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同时再次提醒大家,我们下一步计划,利用这几天大盘震荡的时机,将大量布局新能源、上海本地股及短线突击高送转板块,再创造一个比我们前面运作的新能源及高送转抢权行情更暴利的短线神话。因此我们再度提醒大家,上次因种种原因错过跟随我们出击高送转个股而短线少赚几十点的投资者,现在想把握好这次新能源、上海本地股及高送转板块暴利行情的投资者(70%的恒邦股份、90%的风帆股份、70%的沙河股份),可编辑短信58168发送到12114向我们提前预约该批牛股的操作。记住,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