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本周将是赚取暴利的黄金周

上周五我们明确的指出本周将又是个买入的时间之窗,大盘将继续上涨,大家要把握好周一的逢低建仓机会,结果今天大盘早盘一度下跌了55点,正好跟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买入机会,下午大盘在煤炭股的的带领下翻红上涨,反映八类股的深综指创出了本轮的新高,证明了我们说本周是买入时间之窗的判断,是非常正确的。为什么我们能屡次预测对大盘,主要是我们有国际化的视野.近期外资不断流入亚洲,特别是香港市场,也有部分资金变相流入A股,同时基金主力有了新发行基金的加盟,手握重兵,对前期没有暴炒过被低估的蓝筹板块大肆买入,上旬以买入地产为主,中旬就以煤炭为主。很多投资者说,近期很难赚钱,主要是市场主力已经由游资过渡到基金,操作手法已经改变,如果不能及时调整思路的话,只能是赚了指数不赚钱,因此希望大家在我们的提示下,赶快跟上主力的步伐。


消息面上,周末消息较平淡,但在2009陆家嘴金融论坛上,央行的副行长苏宁表示,下一步央行有可能调整双率以促进货币供应量的适度增长,这充分表明,一方面市场有降“双率”的预期,另一方面,宽松的货币政策是不会改变的,这些都将有利于行情的发展。


盘面上,今日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的家数,但两市涨停家数只有19家,表明机构或游资做多的信心有所下降,而今天下跌的最大幅度依然在6%以上,而且还是前期的强势品种,表明短线机构或游资减仓还是非常坚决的,这一点要引起注意。另外,今天停牌一年之久的长江电力复牌了,其重组方案还是符合市场预期,但早盘的直接上攻,甚至接近涨停,这给市场带来了隐忧,要知道其停牌是指数是在3700附近,而且整个电力板块的股价也都还在3700点的下方。而中石油的大幅回落,更加坚定了市场的这种担忧,要知道,今天中石油的最低价,已是大阳线的启动点了。而尾盘,煤炭股(资源股)的发力上攻,将指数带红,但我们一直关注的盘面,就是这些相对有价值的板块,能否出现持续性的走强,是行情向上的必要条件。


热点方面,外震荡市最容易出重组牛股,我们推荐的重组地产阳光发展半月最高涨幅已经达到90%,导致很多有朦胧重组的低价股出现跟风,在此我们提醒大家要重组股一定要有真实消息,不然买错了,买到垃圾股,就会出现偷鸡不成蚀把米。建议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前面推荐的龙溪股份、深圳华强和其他相关个股。高送转板块,我们都一直建议大家选择业绩能保持高增长的含权股,这样的股票中线才能出现抢权和填权,但短线上就要追随市场的热点,近期主力明显出没在煤炭和新能源股中,因此该板块的高送转股就值得大家短线重点关注了。如今天涨停的露天煤业就是10送3刚除权,有望填完权。另外就是一度涨停的开滦股份即将实施10送10。还有其他相关个股,诸如我们前面推荐的江西长运,有望继续抢权行情。


大盘调整完毕,本周是做股票的黄金时期,我们推荐的莱茵生物十天九涨停,达安基因五天五涨停,阳光发展本月上涨90%,如今我们又选出了一只小盘暴利股,正在重点逢低建仓,欢迎信任我们的投资者跟随我们一起布局建仓。欢迎大家编辑短信58168 发送到 12114私下向我们提前预约该批牛股的操作。我们将在盘中择机送出。记住,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