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国家队主力探讨护盘策略

IH1507股指期货合约(上证50)已取得压倒性胜利,


IF1507股指期货合约(沪深300)也已取得优势,


IC1507股指期货合约(中证500)已基本控制局面,
?
今日虽然场面惊心动魄,但基本的胜负已分,没什么悬念。以国家的力量击败他们并不是难事。我想说的是,在他们抽身之前,一网打尽,手法就应该更狠。这帮老油条不会与你们正面对抗,他们专找缝隙,漏洞,在这方面是否应该多加考虑,并且也考虑与股市相关联的市场。政府类资金是否有统一的安排,调度,指挥,请考虑。不能只被动防守,主动出击是必要的,这是我说的第一点。
?
除了IC1507,创业板也是今天的漏洞,我认为应该托住创指两大指标股,这点资金应该是小意思吧,它的意义在于稳住人气,如果不对此类股票的下跌加以制止,会带动两市非指标股的加速下跌,但非指标类绩优成长股又是股市的中坚力量,是人气聚集之所在,托住他们应该会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如果没有绩优成长股的跟随,蓝筹指标股到一定位置会显得孤军深入。我国的股市是以散户为主体的市场,而近期入市的股民已到了心理崩溃的地步,恐慌会使他们做出错误决定。我认为在此特殊时期,打一场‘人民战争’也不是不可行,毕竟当下这种特殊的护盘手段不能长期使用,恢复散户的投资信心,引导散户正确的投资价值观,发挥市场自身的投资正能量及企业的积极作用并激发市场的投资热情才是长远之计,才能做到长治久安。我们知道发展新经济,高科技,经济转轨是国家的大政方针,我相信国家队不会在意那些腐儒的陈词滥调。这是我说的第二点。
?
如果国家队是有意练兵,逗引埋伏,算我白说。
?
如果我说的有一定道理,请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