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猴子翻山

没有人喜欢股市下跌,都希望股市上涨,没行情就无法赚钱,起码大多数散民是这样。但很遗憾,专家们这次又错了,我又预测对了。

近期股市面临三座大山,第一座山;大股东万亿解禁,这是个短中期利空。第二座山;养老金入市,能向股市注入资金,从长期来说也算个利好,但是,养老金是个赢得起输不起的主,小心为了养老金入市砸出坑来。第三座山;注册制实施;供给量增加或失衡无疑会牵动股市向下,尤其会带动小盘次新股价值回归,并且使‘壳资源’价值降低或失去吸引力,当然,好的方面也有,市值申购免交预付款也会使市场逐步回归价值与理性。


这三件事不落地,股市行情无从谈起,能在3---5个月解决好已经很不错了,既然是几个月的事,股市调整也不会一蹴而就,跌跌弹弹是正常路数。


不管股市以后怎么变,以业绩,成长性,新时代先进生产力代表性,这三条是不会变的。投资是个长期的事,机会也往往是等出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