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38087,年+0.56%

节后转出40万元。

春节前基本空仓不玩股票了,结果大盘连涨几天,节后震荡一下,也连连拉升,让人怀疑是不是牛市又来了!!新股开板特别疯狂,新开板小银行股可以连拉六个涨停,市盈率达到40多倍,真是钱多!!

说好了加仓耐心做股票,但周五以前一直涨不回头,根本不给加仓的机会,周五好不容易跌了点,下周有可能还会回调,准备趁机加点仓!!

选好股票,信心+耐心,相信能获得一定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