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5日,-9848,年+0.48%个人乌龙指

几乎有一个月没更新博客,主要原因赚钱越来越难,股炒的越来越没劲!更新博客当然也没心思!!!

这不,折腾了一个月,好不容易赚了一两万块钱,周五的时候低吸河钢,本来6.01元想买15000股的,结果眼神不好,买入数量多输一个0,买成了15万股,盘中几近跌停,我的个神啊!!幸好河钢尾盘还收了两毛钱上来,吓死宝宝了!!!NND,个人还有乌龙指。

这一个月来,猛抡高送转,现在又弄次新股,刚好每次我都在,今年还有毛利,真是不容易!!心中早把那个他骂了千百遍,但骂又骂不死人,真没办法!!!

新股拼命发,还不让炒这样不让炒那样,股民痛不欲生,气不打一处来!!但细想下来,那家伙真是很精明,发行新股是基本国策,不发生金融风险也是国策,指数下来,新股照发,两全其美,最精明和有头脑的领导!!前年跌到二千多点三千点,急忙救市,怕的是股票抵押爆仓连锁反应,到目前为止以前高价抵押的股票大部份已换了两轮,质押价格早就下来了,股市真再跌到2000点,大部份的抵押股票也应该没问题!!到于新股嘛,银行股二十倍能发,5倍也能发,其他个股也一样,只要铁了心,真没有新股发不出来的时候!!

回头想啊,股市这两年真的变了味,从15年股灾过后,很多资金吃相确实难看,妖股横行就是从那时开始的,现在愈演愈烈,整治一下也是好事。说不定后面赚钱还踏实一点,无他,妖股我可不敢跟!!

胆啊!无胆不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