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7日,+14668,周+1.09%,年+3.02%等涨

今日收盘资金为1363608元。

受期货涨停影响,钢铁股牛的不行,而上证指数也在下探3250点以后,不断震荡向上。相反,中小创早盘受周末发新股只有七家的影响,先冲高然后回落,这说明二八转换真的不容易,说明目标还是瞄准涨价题材和低市盈率个股,其它个股的表现只是陪衬而矣!

早晨大盘下跌,割了保利地产,回头一看,基本是在最低点割肉。华灿光电基本没动,它的成长性非常好,产品供不应求,单价上涨,二三季度又有新增产能,目标2020年产值100亿,而目前才20亿,中期预增300%,尽管已经历了股东减持,定增解禁、收购暂时中止等利空,但我觉得它还是有上涨空间,就看进入的资金怎么玩了;金利科技去年高送转未成功,股价也下跌了很多,从盘面看介入的资金比较狂野,赌他们做做反弹,我想他们比我着急!600567很强,今天趁绿盘时少量买了点回来,目标5元,未成之前持仓做T。

内心来讲,桐昆才是最爱,觉得这只股票已震荡数周应该处于突破的边缘,近三亿的解禁股消化得差不多了,再不拉升真对不起那些融资的资金。亿帆医药也是涨价题材,低卖高买,还是想保留一点这只股的仓位,就是此股盘中波动较大,震的头都晕了!!

东买西买,仓位虽不到半仓,但也加重了不少,持仓等待大盘再冲3300点!!

天蹋不下来,股市不会崩盘,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信自己:能行!!不急!不惧!不贪!不赌!------股价低位还是有点惧不敢买,股价反弹到高位舍不得卖有点贪----操作不大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