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9日,+9852,周+1.62%,年+3.55%奋起

今天如果不是煤飞钢鳞舞,上证指数应该会大跌!而中小创除上午一冲外,也不见得有多强势。这样看来,各大指数都面临着调整的压力,但因有维稳的力量在,其它资金趁机四处出击,所以在没有绝对大利空的情况下,指数不会发生大幅的下跌,就是考验3250点也是加仓的好机会。我们一定要把慢牛的走势和期望牢牢地记在心里!!

很多票票目前是无人问津,失去资金关照,只能跌跌不休,所以对那种边缘化的股票一定要远离,这些股随时都能闪崩,而且不反弹。要知道,中国仙股的队伍还没有,而肯定的是成熟的股市都有一大把,所以,别人不要的股票我们也不能要!!

今天手中的股票基本上表现都不错,600567是造纸板块中的龙一,早盘跌幅基本第一,下午稍一拉升,就变成板块的涨幅第一,龙一不是吹的,但本人也没太做好,只小做了不到1%的T,主要是不知道它有这么强,是不是明天正式冲破5元呢?!

桐昆都连续5根阳线了,日线和周线看起都很好,个人觉得会在前波段高点17元左右遇阻震荡,然后再上涨,但今天也没低买多少回来,也是信心不足,看来明天还是持仓做T好了,保持仓位,千万被 被主力洗出来了!

亿帆医药都震荡了N天,按道理应该突破上涨,所以今天就加了点仓,早上冲高时于19.75元卖了,马上觉得不对又于19.75买回来,白白损失了手续费,后面加了点仓,期望它明天大涨!华灿光电上午大跌时没加仓,做它已失去信心,做一次亏一次,次次都让人生气,但从内心来讲,这确实是只好股票,要有耐心!!尾盘剩了几万资金顺便买了点阳谷华泰,有的没的明天有冲高就卖了!

天蹋不下来,股市不会崩盘,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信自己:能行!!不急!不惧!不贪!不赌!------股价低位还是有点惧不敢买,股价反弹到高位舍不得卖有点贪----操作不大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