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18805,周+1.4%,年+3.14%回血

今天指数大力反弹,特别是中小创反弹力度更大,而上证指数在四大行回撤拖累,指数上涨力度较小!

上周五在周期股的带领下指数大幅杀跌,今天收复多半失地,中小创还再创反弹新高,说明资金在市场中轮转非常明显。尽管中小创反弹力度较大,但它们也是能是反弹而矣,在新股不断发行的背景下,新股开板数量越来越少,给中小创带来的是长久的伤痛,没有仙股板块的形成,个人认为指数不会见低。那么反之,炒业绩增长、炒低市盈率个股就一定会有市场,咬定主流热点,咬定涨价题材不放松!

今天加仓做T了华灿光电,按理此股应该向上突破并加速上涨,但它冲破高点后又跌回了15元一线,如果明后天能守在14.8元以上,并站稳15元,那么一波主升就有很大可能!上周五柚昆受伤严重,可能一时半会还不能扭亏为盈,但它也是涨价题材,业绩增长和未来预期相当好的个股,不知道为什么上周四周五两天就回杀了百分之十几,伤人太深,主力太黑!!上周盘后思索,以后做T的时候,第一笔低吸后,如未能T出,则无能如何不能再加第二笔,这个错误已多次重复犯下,造成帐上损失巨大,这点应该作为原则,随时提醒自己!!阳谷华泰开盘上冲,表现还行,但后三个小时就很差,回看盘面,很多天以来一直重复着这样的走势,看来明天如果此股开盘后上拉,也还得赶紧卖出才行!!盈方微是军工股,这几天走得非常强,但今天受暂停上市提醒公告拖累,一直未能红盘,看明天能不能冲一下,喝口汤就走!

天蹋不下来,股市不会崩盘,撸起袖子加油干!!

相信自己:能行!!不急!不惧!不贪!不赌!------股价低位还是有点惧不敢买,股价反弹到高位舍不得卖有点贪----操作不大气。第一笔做买入后未能T出,则坚决不能买入第二笔,特别是在大盘明显弱势大跌的情况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